霍维尔三世动手术休息四五周 放弃英国公开赛替补

2016年07月0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维尔三世因手术退赛霍维尔三世因手术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已经从英国公开赛替补名单中除名,因为动手术,他将休息一个月左右。

  按照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替补排名,如果再有两位选手退赛,他便可以去皇家特隆比赛。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经纪公司“四体育和娱乐”(4 Sports & Entertainment)没有具体说到底是什么手术,只是说手术不严重。经纪公司同时表示他有四、五个星期不能参赛,希望及时回来,参加了8月25日联邦杯揭幕战巴克莱精英赛。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联邦杯排名为31位。

  这个赛季,他获得5个前十名,世界排名上升50位,目前位于87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霍维尔三世手术替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