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球员汉森错签记分卡被DQ 提前告别奥克芒

2016年06月18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典选手汉森签错记分卡被DQ瑞典选手汉森签错记分卡被DQ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周六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会有很多球员不能晋级,但周五就有一名球员提前告别了奥克芒。瑞典球员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因第二轮签错了记分卡而被取消比赛资格。

  汉森曾两次参加莱德杯比赛,他首轮的成绩是77杆(+7),第二轮在错误的比分卡上签了字。汉森11号洞的成绩应该5杆,而比分卡上4杆。他第二轮的成绩应该是75杆(+5),两轮的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2杆,即使不被取消比赛资格也不能晋级。

  38岁的汉森是第8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他是通过英格兰的地区资格赛获得参赛资格的。之前几次参加美国公开赛,汉森的最好成绩是2011年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取得的并列第7名。

  汉森的大满贯赛最好成绩是四年前大师赛的并列第3名,当时他在三轮后领先。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奥克芒汉森DQ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