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芒是米克尔森的死结? 九年之后或再遭淘汰

2016年06月18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克芒或再成米克尔森死结奥克芒或再成米克尔森死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菲尔-米克尔森肯定无法赢得个人第一场美国公开赛了。他甚至有可能遭遇2007年以来第一场美国公开赛淘汰。那一年,锦标赛恰巧也在奥克芒举行。

  在开局九洞交出还不错的34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米克尔森在随后25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8杆。当第二轮比赛还剩下2个洞结束的时候,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94位。

  星期五早上第一轮接近尾声的时候,他的轮子开始掉落。他在最后四个洞打了3个柏忌,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他开球上了球道,可是他却没有把握住机会,结果8次没有上果岭。

米克尔森能否化险为夷?米克尔森能否化险为夷?

  在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休息之后,米克尔森立即回来打第二轮。状况差不多。他在前六个洞每个洞都保帕,接着在随后9个洞吞下4个柏忌,抓到1只小鸟。

  米克尔森在他心爱的美国公开赛上六次获得亚军,来到奥克芒的时候状态不错。上个星期在圣裘德精英赛上交出了卓越表现。他公开支持艰难的比赛条件,相信多年以来他的经验可以帮助他顺利通过这座球场。

  可是星期四下起了瓢泼大雨,这明显软化了奥克芒恶劣的果岭,结果杆数比预期的低很多。现在就说淘汰线在何处,还为时尚早,因为还有一半选手没有开始打第二轮。可是米克尔森需要帮助自己,至少在最后两个洞抓到一只小鸟。

  第二轮计划于星期六早上7点15分恢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米克尔森奥克芒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