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PGA锦标赛梅迪亚特绝对优势夺冠 达利遭淘汰

2016年05月30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迪亚特加冕常青大满贯梅迪亚特加冕常青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密歇根时间星期日,美国老将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从果岭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于17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在冠军巡回赛五大满贯之一的常青PGA锦标赛(Senior PGA Championship)上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实现创纪录胜利。

  梅迪亚特以2008年美国公开赛与老虎-伍兹大战91洞惜败而一战成名。昨天的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一直吸食着雪茄,在尼克劳斯设计的港口海岸(Harbor Shores)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推杆,成功保帕,最后一轮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双重卫冕冠军蒙哥马利3杆取胜。

  “我不知道我打出了66杆,”将获得今年PGA锦标赛参赛资格的梅迪亚特说,“我不知道今天我打出了到底多少杆……今天发生了许多很棒的事情,我不敢相信我现在能坐在这里。我真的不敢相信。”

  首次出战常青赛大满贯的约翰-达利(John Daly)表现不佳,仅打出75-74,周五便早早出局。首轮他曾经单洞爆出9杆。

  今年大师赛上表现出色的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最终并列第三位,与梅迪亚特相差6杆,未能实现史上首位包揽冠军巡回赛全部五大满贯冠军的球手。

  梅迪亚特17号洞的沙坑击球肯定是这场大满贯赛的神来之笔。

  “那一杆真是棒,”洛克-梅迪亚特说,“一旦小球离开球杆,我知道我有机会。十分明显,我不知道它能进洞。我当然不能知道,可是我有一种感觉小球会进洞。这是很大的分别。这是很大分别。因为蒙蒂在那里有机会弥补三杆劣势。至少三杆。如果我在那里打出柏忌,我开始最后一个洞的时候只剩下1杆优势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因此那一刻是相当幸运的。”

  梅迪亚特四轮成绩为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打破了1973年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在PGA全国度假村创造的268杆赛事纪录。六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同时成为1991年PGA全国度假村尼克劳斯以来第一个在这场赛事之中从头领先到尾,实现完胜的选手。

  梅迪亚特第一轮打出62杆,追平了球场和赛事纪录。而后,他打出66-71,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蒙哥马利2杆。

  “这个星期我凭借推杆取胜,就这么简单,”梅迪亚特说,“我推入了一堆我必须推入的保帕推杆,特别是今天,特别是一早的时候。”

  (小风)

文章关键词:梅迪亚特常青巡回赛冠军巡回赛兰格达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