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尔认为现在球员赚钱容易 推特秀过去可怜支票

2016年05月27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莱尔时代的奖金与现在相比少的可怜普莱尔时代的奖金与现在相比少的可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现在的孩子们不知道你们现在拥有的一切有多美好!”这是老一辈们常说的话,而且经常不加一点儿修饰。“过去,我们都是一天走五英里去学校!单程!大雪天!”

  80岁的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就有这样的感慨,在推特展示自己过去兑现的一些背书支票数额有多少时,他也是没有任何的修饰。

  1959年时,普莱尔的奖金只有5美元!普莱尔错过了老虎-伍兹制造的黄金时代。事实上,普莱尔在美巡赛上职业生涯获得的总奖金数(180万美元)还没有简森-戴伊夺得球员锦标赛冠军后拿回家的多。

  参考一下,100英镑现在相当于147美元,也许还不够乘飞机度假时单程的费用。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普莱尔奖金戴伊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