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低价购置马汉豪宅 奥古斯塔壁画吸睛十足

2016年01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与马汉“共享"豪宅斯皮思与马汉“共享"豪宅

  北京时间1月18日,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与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两个同属服装品牌安德玛(Under Armour)赞助的美国人,现在又多了一层联系。

  去年12月休赛期时,“小飞人”斯皮思花700万美元购置了一套位于老家达拉斯的豪宅。而这套房子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亨特-马汉。据悉,世界第一的购价远低于马汉原本的标价。

  “原本这套房子标价是849.5万美元,但后来降到了799.5万。当我听说斯皮思花715万就买到了手,他可真是赚大了!要知道这座房子在2014年5月时还标价950万呢!”

豪宅外观豪宅外观
一应俱全的健身设施
宽敞明亮的厨房
车库中奥古斯塔的壁画车库中奥古斯塔的壁画

  位于达拉斯的地角、一应俱全的设施、优惠的价格,这套豪宅吸引斯皮思的地方有很多,然而这里最特别的地方在于车库中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壁画。这可真是让高尔夫球员爱不释手!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皮思马汉奥古斯塔豪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