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测试赛难吸引大牌选手 斯皮思已明确拒绝

2016年01月18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尔-汉斯设计的奥运会高尔夫场地吉尔-汉斯设计的奥运会高尔夫场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间隔112年之后,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已经不再遥远。现在要迈过的最后一道障碍是测试赛。测试赛计划于3月8日举行,也就是与威士伯锦标赛(美巡赛)和泰国精英赛(欧巡赛)同一周举行(那一周没有美国LPGA的赛事)。

  测试赛的目的在于找出1.5万人入场,物流方面有什么问题。而这些问题需要在奥运会之前解决。

  美巡赛在过去三个月——包括这一周的索尼公开赛——已经接触了不少球员,看他们是否愿意乘坐包机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结束之后的那个星期天晚上,过去参加星期二,一天的表演赛,然后乘坐包机返回美国。

  迄今为止,有没有人愿意参赛仍然未知。当几个月之前,官方接触瑞奇-福勒和杰米-沃克尔的时候,他们各自都考虑了自己的赛程,发现那实在太接近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四月初的美国大师赛。

福勒犹豫是否奥运会参加测试赛

  “我需要确保我能好好管理自己的时间,以便在奥古斯塔之前做好准备,因为我们或许会参加世界比洞赛,而我们如果要打之前一周的休斯敦公开赛,那一点是非常棘手的,”瑞奇-福勒说。

  美巡赛明显想让球员旅行起来舒服,根据杰米-沃克尔所说,他们将包一架飞机,而且会照顾所有物流,可是即便如此,也不足以吸引世界头号球员。

  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已经拒绝了里约热内卢之行,因为那要求他放弃威士伯锦标赛,而他恰巧是该赛事的卫冕冠军。实际上,在现代汽车冠军赛夺冠之后不久,乔丹-斯皮思便参加了威士伯锦标赛的媒体日活动,明确将去因斯布鲁克卫冕冠军头衔。乔丹-斯皮思要直到八月份参加奥运会的时候才会看到吉尔-汉斯(Gil Hanse)设计的奥运会场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里约热内卢斯皮思福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