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美国队球星巡礼:马特-库査尔

2015年10月07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库査尔马特-库査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5年总统杯将于10月8日-11日打响,以下为美国队参赛球手马特-库査尔简介:

  马特-库査尔(Matt Kuchar):

  年龄:37

  国家:美国

  身高:1.96米

  体重:88公斤

  总统杯出战场次:2(2011,2013)

  总统杯战绩:4胜5负1平

  趣事: 和美巡赛“前十名先生”打声招呼吧。

  档案:自从2010年以来,很少有球员能够像马特-库査尔一样频繁出现在成绩榜的第一页。

  从2010年以来,库査尔五年间平均每个赛季都有10次进入前十名(总共的48场比赛),再次期间他获得了五场胜利。

  “我的表现很出色,是一种持续性的表现。”库査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

  2015年亮点:2015年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前十名机器”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这一年五次获得前十,只有一次没能晋级。

  PGA锦标赛杀入前十,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12位。

  巡回赛胜利(7):2014年RBC传承精英赛,2013年世锦赛埃森图锦标赛,2013年纪念锦标赛,2012年球员锦标赛,2012年巴克莱经竞赛,2009年旋石度假村锦标赛,2002年本田精英赛。

  其他胜利(4):2006年科县公开赛(韦伯网巡回赛),2011年CVS慈善精英赛,2013年富兰克林邓禄普赛。

  (Elin)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美巡赛美国队库査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