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美国队球星巡礼:J.B.霍姆斯

2015年10月07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B.霍姆斯J.B.霍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5年总统杯将于10月8日-11日打响,以下为美国队参赛球手J.B.霍姆斯简介:

  J.B.霍姆斯(J.B. Holmes):

  年龄:33

  国家:美国

  身高:1.89米

  体重:86公斤

  总统杯出战场次:0

  趣事: 曾经参加泰勒郡高中校队

  档案:2011年被诊断出换上小脑结构缺陷病症,经历两次头部手术,如今重返赛场。“非常不幸但是我仍然要打球卫生。”

  大炮手霍姆斯曾经是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的主力成员,这一年的比赛正好是在他的假象肯塔基州举行。

  2011年五月,霍姆斯在球员锦标赛上发生了眩晕的症状,而且越来越糟,随后6名医生诊断出了病症。没有人知道霍姆斯是否能重返赛场,但是他做到了,并且在2014年富国银行锦标赛上获胜,“这是一条很漫长的路”。

  2015年亮点:霍姆斯在2015年赢得了回归赛场后的第二场比赛,在壳牌休斯顿公开赛的三人加洞赛战胜乔丹-斯皮思和约翰逊-瓦格纳。

  本赛7次杀入前十名,是他职业生涯中前十名次数最多的一年,而在联邦快递杯上也获得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排名,第14位。以长打著称的他2015赛季在美巡赛上开球距离名列第五位。

  替补受伤退赛的吉姆-福瑞克参加本届总统杯。

  巡回赛胜利(12):2015年壳牌休斯顿公开赛,2014年富国银行锦标赛,2008FBR公开赛,2006年FBR公开赛。

  (Elin)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美巡赛美国队霍姆斯福瑞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