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美国队球星巡礼:里奇-福勒

2015年10月07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奇-福勒里奇-福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5年总统杯将于10月8日-11日打响,以下为美国队参赛球手里奇-福勒简介:

  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

  年龄:26

  国家:美国

  身高:1.82米

  体重:68公斤

  总统杯出战场次:0

  趣事:福勒在在高中第一年由于骑单车受伤之后,他就放弃了单车。

  档案:美巡赛场上你很难忽视这样一位选手——周日总是一身橙色。

  福勒,曾经三次摩托越野赛冠军,他无疑是年轻人中最受欢迎的高尔夫球员之一,他的发型,他身上大胆的配色…都是青少年模仿的对象。

  “有许多粉丝,很多人模仿,这很酷,”福勒说,“我希望能够为他们树立一个号的榜样,一些孩子们的父母才会允许他们尊重这样一个人。”

  除了外型以外,福勒在2012年富国银行锦标赛迎来了大突破,而在2014年,虽然他未能取胜,但是所有四场大满贯赛都进入前五名,也是自1934年以来才有的记录。而在2015年福勒赢得了拥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

  2015年亮点:虽然乔丹-斯皮思闪耀全年,但是福勒在在2015年的表现也相当不俗。首先在球员锦标赛迎来了转职业以来在美巡赛上的第二场胜利。在这场比赛周日的最后一轮最后六个洞,他打出了-6的成绩,四只小鸟,一个老鹰,把自己送进了延长赛。

  而经历了一个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和凯文-金斯顿的三洞延长赛后,加西亚被淘汰,福勒和金斯顿最后在17号洞决一胜负,福勒以一直小鸟最终获胜!

  来到季后赛,福勒又赢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也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联邦快递杯新高——第四名。

  本赛7次杀入前十名,是他职业生涯中前十名次数最多的一年,而在联邦快递杯上也获得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排名,第14位。以长打著称的他2015赛季在美巡赛上开球距离名列第五位。

  巡回赛胜利(3):2015年球员锦标赛,2015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2012富国银行锦标赛。

  其他胜利(2):2011年科隆韩国公开赛(同一亚洲),2015苏格兰公开赛。

  (Elin)

文章关键词:总统杯美巡赛美国队福勒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