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巡赛德州公开赛第1轮 埃尔斯一号木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1:34  新浪体育
图文-美巡赛德州公开赛第1轮埃尔斯一号木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在第14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最终在圣安东尼奥TPC橡树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德州公开赛一杆领先。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埃尔斯表现不理想,仅仅交出72杆,平标准杆。

  德州公开赛在拉卡提亚举办15年之后,今年迁移到格雷格-诺曼设计的新球场圣安东尼奥TPC举行。30岁的澳大利亚球手马特-琼斯在这个球场的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在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保罗-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一杆。J.B。霍姆斯(J.B. Holmes)、马特-怀布瑞(Matt Weibring)、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和斯蒂夫-劳瑞(Steve Lowery)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图为埃尔斯一号木开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德州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