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俱乐部联赛南区复赛 正中球场林道南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26  新浪体育
图文-俱乐部联赛南区复赛正中球场林道南致辞

正中球场林道南致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0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方区复赛敲响战鼓,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的球道和会所里,处处可以感受到紧张的氛围。因为,复赛是今年南方区的球队最后赢得总决赛晋级门票的机会。

  5月11日傍晚的欢迎晚宴上,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林道南对远道而来的南方各个俱乐部代表队表示欢迎,中高协副秘书长、联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宋亮亮发表讲话,希望各代表队在南区复赛上打出高水平,争取晋级的同时,继续将联赛“君子之交汇天下”的比赛精神传承发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