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澳大利亚休闲文化之旅 丘吉尔岛门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6:58  新浪体育
图文-澳大利亚休闲文化之旅丘吉尔岛门前

丘吉尔岛门前

    乘坐南方航空公司夜间航班,4月24日清晨抵达墨尔本机场,开启了南航·澳嘉·中澳中小博·香江杯高尔夫球巡回赛9天7晚澳洲之旅。清澈的蓝天,明媚的阳光瞬间扫去刚下飞机的疲惫,大家迫不及待要了解这个“袋鼠之乡”的澳大利亚风土人情。

  在著名的雅碧湖葡萄酒庄园,澳洲美食盛情款待、歌舞乐器助兴,充分感受到了澳洲人们对远道而来中国游客的热情。乘坐百年古老小火车,感受刻上历史烙印的澳洲古老文化,也可以模仿澳洲垦荒者,过一回澳洲原始土著的生活。到丘吉尔岛或澳洲动物园,与澳洲“特产”的袋鼠、考拉、绵羊等亲密接触。夜幕来临时,在世界最小企鹅的家园,等待他们归来。昏黄的灯光下,可爱的小不点左摇右晃地前行,游客们像是母亲们迎接在外奔波的游子回家,温馨而感动。

  另外,可以在市区观光,感受澳大利亚最新的发展潮流、独具风格的特色建筑,或是去世界公园体会现代澳洲的电影文化和娱乐活动。到昆士兰度假胜地黄金海岸的天阁露玛沙滩,坐直升飞机环游海滩、驱车游览海岛、爬上陡峭的沙壁享受冲击而下的刺激,还可以在工作人员帮助下,下海与温顺的海豚来个近距离接触,等等。酷爱高尔夫的球友,则可以一边旅游一边挑战澳洲著名的高尔夫球场。秀丽美景,令你目不暇接,新奇的体验,总有些意犹未尽,紧凑而充实的澳洲之旅更多在心底刻下了值得品位的回忆。

  图为高尔夫球巡回赛南航·澳嘉·中澳中小博·香江杯澳洲之旅活动图片。(摄影: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