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 球场探讨进攻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53  新浪体育
图文-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球场探讨进攻策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总奖金110万欧元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比赛在皇家约翰内斯堡肯星顿球场结束,南非“双雄”马克-穆利斯(Mark Murless)和蒂龙-费雷拉(Tyrone Ferreira)征服了大雨天气和皇家约翰内斯堡肯星顿高尔夫俱乐部的西球场,两人均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并列领先。

  英格兰球手麦克高文同威尔士选手锡安-贝博、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均打出了66杆的佳绩,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以下是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