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梅赛德斯锦标赛第三轮 辛格卫冕路艰难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2:57  新浪体育
图文-梅赛德斯锦标赛第三轮辛格卫冕路艰难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总奖金550万美元的梅赛德斯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在夏威夷卡普鲁亚种植园球场结束。首轮领先者沃特尼在第三轮再现黑马本色,打出无柏忌一轮,共捉下六只小鸟,总成绩低标准杆12杆,一杆落后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单独排在第二位。维尔本轮射中5只小鸟,延续昨天的良好状态保持继续领先。

  维杰辛格同福瑞克都以并列17位晋级,在第三轮开始展开攻势,福瑞克打出66杆,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六位。而辛格打出67杆,总成绩落后领先者5杆,同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坎贝尔三位选手排在并列第10位。

  图为梅赛德斯锦标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