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收杆 卡汉获得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5:31  新浪体育
图文-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收杆卡汉获得参赛卡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深圳消息,为期三天的2007费度亚洲杯总决赛在观澜湖费度球场圆满结束,经过54洞的较量,来自印度的16岁小将卡汉(Rashid Khan)以205杆的优异成绩成功问鼎本届赛事的总冠军,并获得了参加明年沃尔沃亚洲大师赛的资格。

  各组别的冠军分别为女子16岁以下组为中国台北选手谢瑀玲,男子16岁以下组冠军是卡汉(总冠军),男子18岁以下组冠军为印度选手Rahul Bakshi,女子21岁以下组冠军为中国台北的林子麒(Lin Tzu Chi),男子21岁以下组冠军是中国台北选手詹世昌(Chan Shih Chang)。

  图为此次赛事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