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世界挑战赛次轮战况 福瑞克暂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图文-世界挑战赛次轮战况福瑞克暂列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世界挑战赛次轮比赛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结束,休息两个多月之后的老虎伍兹在第一轮比赛中调整状态,次轮完美发挥打出62杆,低标准杆10杆,总成绩也已达到-13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天王本色显露无遗。

  首轮领先者福瑞克本轮打出-5杆,以总成绩低标准杆9杆,排在单独第二位。同样打出-5杆的扎克约翰逊再落后一杆排在第三位。哈灵顿总成绩-6杆排在第四位,英国帅哥保罗卡西打出67杆,排在将排名提升到第五位。

  图为世界锦标赛次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