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南非航空公开赛次轮 金斯顿一杆优势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9:15  新浪体育
图文-南非航空公开赛次轮金斯顿一杆优势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南非航空公开赛次轮比赛在南非珍珠山谷球场结束。在大风的呼啸中,南非球手詹姆斯-金斯顿次轮打出69杆,总成绩低标准杆2杆,一杆优势领先晋级。

  南非球手安德鲁-麦克拉迪和威尔士选手凯龙-苏利云本轮都打出71杆,以一杆之差位居并列第2位。首轮领先者罗伯特-罗克本轮打出+3杆,总成绩高出标准杆一杆,同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及达伦-克拉克等6为选手一道排在并列第六位。卫冕冠军厄尼埃尔斯本轮状态有所回升,本轮打出70杆,上升至并列第16位。南非名将古森总成绩高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18位。

  图为南非航空公开赛次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