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安徽宣城白马山庄高尔夫球会 规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20  新浪体育
图文-安徽宣城白马山庄高尔夫球会规划图



  新浪体育讯 安徽宣城白马高尔夫球会是南京万成集团独家投资兴建,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陈川源(C.J.Tan)先生精心设计。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淳溪古镇,北临江苏高淳,南靠安徽固城。交通十分便利,距南京车程仅1.5小时。

  球场占地面积3300余亩,球道码距全长7200码,是一座18洞72杆国际标准锦标级竞赛球场。球道设计线条如行云流水,美不胜收。动感造型的果岭留给球手发挥的空间,但光滑起伏的表面却又在不经意间带来挑战性。整个球场体现出时尚与野趣的最佳艺术糅合。

  图位白马山庄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