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梁文冲加冕亚巡赛奖金王 分享成功后的甜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8:58  新浪体育
图文-梁文冲加冕亚巡赛奖金王分享成功后的甜蜜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2007年亚巡赛收官战--VOLVO大师赛在曼谷结束,中国球员梁文冲四轮总成绩289杆(72-71-74-72)并列排在28位,获得7020美元奖金。最终梁文冲以总奖金532590美元,获得2007年亚巡赛年度奖金王,梁文冲也成为第一个获得亚巡赛年度奖金王称号的中国大陆球员。

  泰国球员里拉特以442325美元排名第二,中国球员张连伟以83905美元排在55位。奖金榜前60位的球员将自动获得2008年亚巡赛的参赛资格。

  图为梁文冲与妻子合影。(第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