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登喜路锦标赛第三轮结束 苏格兰球员克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1:42  新浪体育
图文-登喜路锦标赛第三轮结束苏格兰球员克雷格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8日,登喜路锦标赛第三轮在南非美洲虎溪俱乐部结束,埃尔斯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三轮总成绩203杆,登上榜首。英格兰人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以205杆排名第二。

  英格兰球手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和罗斯-迈克格凡(Ross McGowan)则分别打出68杆和67杆,落后埃尔斯4杆,排在并列第3位。

  第二轮领先的南非人奥马尔-桑迪斯(Omar Sandys)则表现不佳,仅以74杆收杆,排名跌至并列第5位。

  图为第三轮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