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LPGA资格赛决赛轮 与好友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15  新浪体育
图文-LPGA资格赛决赛轮与好友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LPGA资格赛五天的征战最终结束在国际俱乐部结束。参赛的两位中国球员,同为18岁的广州小将冯珊珊和台北球员曾雅妮,都成功拿到了2008年的全卡参赛资格。

  韩国新秀朴珍周日打出69杆,总成绩是343杆(-17),完胜2008年的资格考试。韩国球员Su A Kim,决赛轮打出66杆,以-14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Hee Young Park则以70杆收杆,五轮350杆(-10)的总成绩收获了第三位。

  图为LPGA资格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