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世界杯次日四人二球赛 中国选手张连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30  新浪体育
图文-世界杯次日四人二球赛中国选手张连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第二天的比赛(四人二球赛)在深圳观澜湖欧拉沙宝球场举行。首轮结束时,美国队希思-斯洛库姆搭档波-维克利交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领先领先。

  德国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63杆是一个大组,芬兰、威尔士、苏格兰、南非、泰国、英格兰全部位于这一组。中国队的表现也很突出,张连伟和梁文冲搭档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11位。图为世界杯第二轮精彩瞬间。

  (摄影:陶震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