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周大福慈善杯赛 为即将到来的胜利呼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59  新浪体育
图文-周大福慈善杯赛为即将到来的胜利呼喊



  新浪体育讯 由周大福珠宝金行主办的“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赛于11月13日在广东棕榈岛球会开赛。2005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国际盲人高尔夫协会主席大卫-布莱特(David Blyth)以及盲人高尔夫赛世界冠军大卫-莫里斯(David Morris)受邀参加活动。

  著名歌手林子祥、巫启贤、黄格选、叶蓓、担任本次获得慈善大使的香港知名艺人王敏德、名模陈沛嘉以及2007年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魏子雅和2007年环球亲善小姐张宁宁都亲临比赛现场。

  除了众多明星球手之外,周大福珠宝金行董事黄绍基先生、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苏利民先生也一同为本次“周大福慈善杯”

高尔夫赛揭幕。此次慈善高尔夫赛以队际赛的形式进行,来自30家中港企业的120名商界翘楚及各界名人组成30支队伍角逐比赛。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