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007万柳青少年邀请赛 果岭上的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55  新浪体育
图文-2007万柳青少年邀请赛果岭上的对决



  新浪体育讯 国庆黄金假期期间,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贯彻着几年来形成的传统,为会员和会员的家庭营造着一个舒适的假日休闲场所,而且也迎来了40个天使般纯真的面孔,他(她)们就是参加“2007年万柳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的40名小选手。

  “2007年万柳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 是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自2006年开始举办的第二届青少年邀请赛,10月2日和3日连续两天举行。今年的比赛有三个组别,分别是14-17岁、11-13岁和7-10岁年龄组。并邀请了宋泰霖、窦泽成、陈泽山川、杨依凡、胡点典、路心仪等现阶段的青少年好手来参加,这些活跃在中国青少年赛事中的小选手在这次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杨依凡和宋泰霖分别拿下各自组别的冠军。

  图为2007万柳青少年邀请赛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