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巡回锦标赛决赛轮 维普兰克收杆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10  新浪体育
图文-巡回锦标赛决赛轮维普兰克收杆瞬间



  新浪体育讯 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老虎伍兹本轮以64杆收杆,总成绩257杆(64-63-64-66),低于标准杆23杆打破赛事纪录轻松捧起奖杯。同时也将首届联邦杯总冠军收入囊中。在东湖实现了双冠王。

  伍兹的同组同伴马克-卡卡维查以71杆完成最后一轮赛事,与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68杆)分享第二位。两位选手的成绩为265杆,低于标准杆15杆。

  有“黑珍珠”之称的斐济老将维杰辛格以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同首轮领先者提姆克拉克排在并列第七位。史提夫-史翠克最终以总成绩低标准杆6杆在东湖获得并列17名,而韩国选手崔京周再落后两杆以276杆(-4)与维克利排在并列21位。

  图为巡回锦标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