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奔驰锦标赛第二轮 苏格兰老将蒙格马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3:59  新浪体育
图文-奔驰锦标赛第二轮苏格兰老将蒙格马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奔驰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在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丹麦选手索伦汉森本轮打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3杆(-11),超越首轮领先者维斯特伍德获得单独领先。

  维斯特伍德第二轮打出高标准杆的73杆,将自己的领先位置拱手相让,以1杆之差排在第二位。50岁的兰格本轮交出了68杆,同西蒙-戴森,西蒙可汗以总成绩137杆(-7)排在并列第三位。

  约翰-达利在打出71杆之后,总成绩为138杆(67-71),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六位。图为奔驰锦标赛第二轮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