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巡回锦标赛第二轮 奥斯汀8洞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1:25  新浪体育
图文-巡回锦标赛第二轮奥斯汀8洞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巡回锦标赛第二轮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本轮伍兹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以总成绩127杆(-13),3杆优势领先。

  伍迪-奥斯汀第二轮打出65杆,本轮高于伍兹2杆排在单独第二位,第三轮他将伍兹最后一组出发。亚当斯科特(本轮66杆)、马克-卡卡维维查(本轮66杆)和首轮领先者提姆克拉克(本轮69杆)并列排在第三位,他们以总成绩低标准杆9杆的131杆进入第三轮领先者的角逐行列。

  西班牙圣婴加西亚同韩国选手崔京周以总成绩-8杆居后排在并列第六位。

  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打虎成功的左手怪米克尔森本轮打出66杆之后暂时与维普兰克排在并列第12位。

  图为巡回锦标赛第二轮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