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最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 张剑虹解释评选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25  新浪体育
图文-最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张剑虹解释评选标准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高尔夫大师》杂志2006年-2007年最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及颁奖活动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饭店举行。

  参考美国《Golf Digest》杂志世界最权威的球场评选标准,《高尔夫大师》杂志首次邀请国内外评委和广大读者,在全国范围内选出了2006年至2007年度各地区的顶级球场和新建球场,并将读者、评委们推荐的经典球洞编绘成线,推出“全国18名洞”,仅此表彰这些优秀球场在过去两年不懈的努力,同时为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份可以信赖的出行参考。

  图为《高尔夫大师》总经理张剑虹解释评选标准(摄影:赵维君)

  完全获奖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