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德意高尔夫球场之旅 意大利奥杰塔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03  环球高尔夫
图文-德意高尔夫球场之旅意大利奥杰塔俱乐部



  德国的球场不下百座,但打球的季节却不是很长,这里季节类似于我国的北方球场。德国的球场没有球童,每个人都是自己背包打球。高尔夫更是一种休闲的运动,少谈生意,多看风景,追求自然和简约,注重细节的精致而非表面的奢华,纯粹的德国风格。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本周的欧洲球员锦标赛是在德国汉堡进行。

  意大利高尔夫的历史至今也不过一个多世纪,不过高尔夫旅游资源丰富,现有球场三百多座。每年的春秋季节的,温和的气候吸引了世界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前来打球度假,其中大部分为德国、英国、北欧等国家和地区。今年在米兰康斯塔诺球场举办意大利公开赛,连罗纳尔多和他的教练都积极地前来参加配对赛。

  精选的还是北京紫图发行的典藏图书《365天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之旅》中的德意高尔夫球场美景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