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俄罗斯公开赛第三轮角逐 瑞典球手克里斯托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3:26  新浪体育
图文-俄罗斯公开赛第三轮角逐瑞典球手克里斯托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俄罗斯公开赛第三轮乔汉森俄罗斯赛四杆领先,这位瑞典选手本轮打出67杆之后,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以4杆的优势位居榜首,同时他正朝着自己十年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前进。

  德克森本轮表现出色,打出65杆,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排名次席。苏格兰球手艾伦-麦克莱恩(Alan McLean)则落后德克森一杆,位居第三。英格兰球手亚当-吉(Adam Gee)和爱尔兰人盖瑞-墨菲(Gary Murphy)则同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四。

  图为第三轮球员角逐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