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演艺人全明星7月赛 宋晓波为马燕红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9:58  新浪体育
图文-演艺人全明星7月赛宋晓波为马燕红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25日,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月历杯赛在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北京演艺人协会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常委、影视明星尤勇与长阳高尔夫总经理黄文女士共同为训练基地揭牌。

  全明星球队队长邓乐军则宣布了另一个好消息,经过球队执委会的严格考评,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吸收四名新成员加入,他们是伍洲彤、杨兵、潘勇和卓林。

  最终汪洋以卓越的表现,获得了男子总杆冠军,李虎获得80杆组冠军,卓林获得90杆组冠军,孙海英获得100杆组冠军。获得女子总杆冠军的是宋晓波,马燕红获得90杆组冠军,余声获得100杆组冠军。男子净杆冠军由本场表现出色的伍洲彤获得,女子净杆冠军由刘红燕获得,最远距离奖由刘红燕获得,距洞最近奖由陆剑民获得。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