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东方名人赛青岛站胡玲夺冠 目光锁定小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4:32  新浪体育
图文-东方名人赛青岛站胡玲夺冠目光锁定小白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青岛(东方)生态体育俱乐部第18洞果岭通向会馆有一座长桥。星期六,从这条长桥上走出了东方名人系列赛第三个中国冠军。她的名字叫胡玲。

  最后一洞从果岭裙边将球推入洞中拿下小鸟,胡玲摆脱三人并列局面,攀升至领先榜榜首。胡玲第三轮打出74杆,她以216杆(71-71-74),平标准杆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冠军奖金7500美元。

  杨涛丽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一杆,与尚林艳一道获得并列第二名。这是杨涛丽连续第二站比赛获得亚军。上一站,杨涛丽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东方名人系列赛北京站也拿到了并列第二名。

  图为东方名人赛青岛站胡玲决赛轮的精彩瞬间。(摄影:陈华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