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嘉宾与小选手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2:39  新浪体育
图文-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嘉宾与小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集团共同发起的2007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的比赛6月15日在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启动。在为期两天的比杆赛中,将有近百名男女选手参加两个年龄组的较量,争夺进入10月上海总决赛的名额。

  图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后排左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志强(后排左五),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执行总裁史达(后排左四)和国际管理集团中国区总裁葛伯强(后排左六)与参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的小球手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