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迪quattro杯高球锦标赛 西南赛区开彩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0:02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迪quattro杯高球锦标赛西南赛区开彩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在俊美奇秀的成都牧马山下,蓉城百余名高尔夫球业余精英尽情享受了一场天下顶级赛事的乐趣。当天,备受众多西南业余高尔夫精英期待的、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业余高尔夫球赛——“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西南区的开杆赛在幽雅恬静的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场比赛由奥迪特许经销商成都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至此,2007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中国区的30站赛事已完成近半。赛事举办的三个月以来,已有近30对优秀选手从两千多名参与赛事的高球爱好者中脱颖而出。在剩下的3个月内,还将产生30对优秀选手,共同争夺中国区年度总冠军的头衔,并代表中国区参加2007年11月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全球总决赛。

  图为

奥迪quattro杯
高尔夫
锦标赛西南区开杆赛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