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深圳美女高尔夫球队 美女球队户外联谊活动留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00  新浪体育
图文-深圳美女高尔夫球队美女球队户外联谊活动留影



  新浪体育讯 在全中国高尔夫运动最早发源并最发达的地区,深圳高尔夫球坛可谓藏龙卧虎、高手如云,然而在这项以男性球手居多的运动中,却活跃起这么一群果岭丽人们,她们青春时尚、年轻漂亮,她们活力十足、热情四射,她们组建起来的球队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那就是——深圳美女高尔夫球队。

  别致的高球着装,流畅的挥杆身姿,绿茵场在不觉间增色不少,而自信满满的一记小鸟推,也让这些果岭丽人们感受到了挑战大自然成功的喜悦。谁说高尔夫只是男人的“专利”?谁说女人只是高尔夫球场上的“点缀”?挥起球杆的女人同样风情万种,果岭上的她们同样是高尔夫球场上不折不扣的主角。

  图为球队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