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麦当劳锦标赛第三轮 韦伯落后两杆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26  新浪体育
图文-麦当劳锦标赛第三轮韦伯落后两杆列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LPGA-麦当劳锦标赛结束第三轮,闵娜安(Na On Min)打出65杆,有一杆优势领先老将-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韦伯在第17洞推进10英尺的保帕推杆后,以71杆结束。她俩杆落后领先者,和18岁的LPGA新人安吉拉-朴(68杆)并列第4名。普雷塞尔,则是打出70杆,有3杆落后,极有可能再夺冠军。

  本次比赛有三位中国台北选手参加,其中以卢晓晴发挥最佳。她本轮打出72杆,以三轮-2杆暂时并列第19名;林玉萍则以5个高标准杆来到并列第60名,她三轮成绩是74-72-75;洪沁慧74-75杆,差两杆没能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