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圣裘德锦标赛第三轮 思考线路达利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0:15  新浪体育
图文-圣裘德锦标赛第三轮思考线路达利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圣裘德锦标赛在南风TPC球场结束第三轮,斯科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取得了圣裘德锦标赛三杆领先。两届圣裘德锦标赛冠军大卫-汤姆斯打出66杆,他以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与布莱恩-盖伊(70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

  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打出67杆之后,以205杆(72-66-67),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单独第四位。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打出68杆之后,再落后一杆,以206杆(70-68-68),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单独第五位。总共有五位选手以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六位,其中包括第一轮并列领先者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70杆)、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66杆)、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67杆)、乔-杜兰特(Joe Durant,68杆)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69杆)。

  约翰-达利星期五制造的新闻掩盖了亚当-斯科特的星辉。他控诉自己的太太谢莉用刀捅他,把他从睡梦中惊醒。第三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约翰-达利目前以219杆(70-74-75),高于标准杆9杆位于第74位。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