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地利公开赛第二轮 维斯特伍德落后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6:06  新浪体育
图文-奥地利公开赛第二轮维斯特伍德落后7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奥地利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星期五在芳塔那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理查德-格林目前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奥地利公开赛一杆。瑞典选手马丁-厄兰德森(Martin Erlandsson)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位于第二位。他的成绩为132杆(64-68),低于标准杆10杆。另外两个瑞典人皮鲁-埃德伯格(Pelle Edberg)、史蒂文-杰彭斯(Steven Jeppesen)与西班牙名将希门尼斯一起打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共同位于并列第三位。图为奥地利公开赛第二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