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华彬北京公开赛志愿者 同学们收获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7:49  新浪体育
图文-华彬北京公开赛志愿者同学们收获很多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6日-29日,北京公开赛激情开赛,艳阳四月,芳菲繁华,高坛名将,云集华彬。这里有最具魅力的球手,这里有最激动人心的比赛,这里还有一群戴着小红帽,穿着蓝衣的可爱的志愿者。他们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世纪联合高尔夫专项班大三的学生,他们顶着骄阳,举着沉重的领先板,拿着对讲机,跟着球员走完18个洞,及时地将最新的比赛成绩告诉总台。正是有了他们,才使得不管是现场观众,还是全世界各个角落坐在电视机前热爱高尔夫的观众们,能够了解到最新的比赛信息。

  在这四天比赛中,专项班的同学们成功地克服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有的同学被太阳晒得皮肤过敏,仍坚持干完四天的工作;有的组,观众特别多,同学们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竭力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有的组,没给拖领先板的环,同学们便用自己的手硬是举着沉重的领先板走完十八个洞……在大家被太阳晒得红通通的脸上,我们看到了疲备,可我们更看到了喜悦、成功、自信。因为四天的工作中,32个同学没有一个叫苦叫累,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并得到了主办法的一致好评,他们每一个人都为自己感到骄傲。

  29日,四天的比赛圆满结束。对于专项班的32个同学来说,在这里,我们不仅学到了什么是比赛,什么是竞争,更学会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合作。大家都相信,四天的经历让大家每一个人都成长了,大家也都相信,四天的经历一定会成为他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