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华商积分赛首站收杆 C组获奖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44  新浪体育
图文-华商积分赛首站收杆C组获奖者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6日,由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俱乐部主办,世纪君英高尔夫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商积分赛首站赛事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成功收杆。

  本次比赛是华商名人俱乐部以邀请会员的形式在2007年举办的第一场赛事,吸引了百余名球员参加,其中不但包括一直以来支持华商赛事的老球员,还吸引了将近三十名第一次参加华商赛事的新球员,为华商赛事增添了新鲜血液,使得参赛队伍越来越壮大。所有的参赛球员秉承华商赛事的一贯要求,在所在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和个人素养。图为华商积分赛首站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