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别克邀请赛第二轮结束 斯勒德克尔神采飞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00  新浪体育
图文-别克邀请赛第二轮结束斯勒德克尔神采飞扬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美巡赛别克邀请赛结束第二轮,占据榜首的依然是领先第一轮的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他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

  查尔斯-豪威尔三世今天打出64杆,总成绩落后3杆排名第二;并列第三的有韩国选手韦昌秀、美国球员里奇-比姆、比尔-哈斯,他们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9杆。

  卫冕冠军老虎伍兹,第二轮的成绩是平标准杆的72杆,排名并列12位。米克尔森今天打出了66杆,两轮总成绩-4,排在并列37位。第一天打出75杆的辛格今天也打出了66杆,总成绩141杆,正好获得晋级。

  图为布兰德-斯勒德克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