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赢球员业余锦标赛 获美巡传统高球赛资格

2016年07月12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诚赢得球员业余锦标赛冠军奖杯金诚赢得球员业余锦标赛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北京小伙金诚当地时间7月11日在南卡罗来纳州伯克利-霍尔俱乐部(Berkeley Hall Club)赢得了2016球员业余锦标赛(The Players Amateur)冠军,他因此获得了明年美巡赛传统高球赛的参赛资格。

  即将上南加大,金诚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可是一出门就吞下三个柏忌,这让其他选手有了争胜的可能。“我开局很糟糕,我努力平静下来,按照自己的球路去打,”金诚说。

  不过18岁金诚在16号洞抓到小鸟之后重新夺回了小鸟,其成绩也达到低于标准杆12个。而随后一个洞他再次抓鸟,确保了胜利。金诚的四轮成绩为275杆(69-67-69-70),低于标准杆13杆,最终领先2杆取胜。 金诚因为这个胜利获得了2017年传统高球赛的参赛资格。

  该比赛4月10日至16日在希尔顿头岛港市举行。 “那将是美国大师赛之外我的第一场美巡赛,我非常期待,”他说。 金诚因为赢得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而获得2016年美国大师赛资格,不过他并未晋级。

  (小风)

文章关键词:金诚业余锦标赛美巡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