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城慈善精英赛刘艳第三殷小雯T7 森恩夺冠

花园城慈善精英赛刘艳第三殷小雯T7 森恩夺冠
2022年05月02日 10:52 新浪体育
刘艳(资料图)刘艳(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日,加布里埃尔-森恩(Gabriella Then)星期天在水牛沙丘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领先2杆赢下花园城慈善精英赛,实现爱普生巡回赛第一胜。

  36洞领先者加布里埃尔-森恩抓到4只小鸟,并于16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她在17号洞,三杆洞丢了全天唯一一杆,不过那只是减少了她的胜差而已。她的三轮成绩为204杆(67-70-67),低于标准杆12杆,战胜亚历克莎-帕诺(Alexa Pano),赢得冠军支票3万美元。

  亚历克莎-帕诺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排名第二位。

  刘艳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只落后一杆。最后一轮,她没有吞柏忌,可惜抓鸟数量少了一些。她在两个五杆洞抓到两只小鸟,都是果岭边一切一推抓鸟,推杆全在6英尺之内。

  刘艳交出70杆,三轮208杆(69-69-70),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这是她在爱普生巡回赛的最高排名。

  “没有夺冠肯定有点遗憾,今天推杆不太给力,”刘艳说,“机会挺多的,我14次标上,只抓到两只小鸟,有点可惜了。”

殷小雯(资料图)殷小雯(资料图)

  殷小雯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6个洞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三轮211杆(69-73-69),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总体还是可以的,不过这几天有很多不应该的地方,第一天和第二天至少应该低3杆的,然后很多莫名其妙的球。这里的风很大,对风的判断还是有点不足吧,”天津姑娘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之后说,“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成绩肯定可以更好。”

  任玥216杆(69-78-69),平标准杆,并列位于29位。田晓琳221杆(71-77-73),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5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