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前十:畑冈奈纱飙升到第六 李旻智回到第四位

女子前十:畑冈奈纱飙升到第六 李旻智回到第四位
2022年04月26日 12:38 新浪体育
畑冈奈纱畑冈奈纱

  北京时间4月26日,日本姑娘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Wilshire Country Club)领先5杆赢得洛杉矶公开赛,世界排名不仅重新回到前十位中,而且飙升到第六位。

  畑冈奈纱第六次在LPGA巡回赛上取胜,赢得500个CME积分、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7万元)以及53个世界积分。

  畑冈奈纱的CME积分排名从27位上升到第七位,合计823.081分,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十位,合计406,606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而世界排名上升6位,上升到第六位。

  李旻智、朴仁妃等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6.61分,李旻智与泰国姑娘阿塔雅互换座次,再次回到世界第四位。朴仁妃的世界排名(第九位)没有改变。

  由于畑冈奈纱的攀升,韩国名将金世煐(Kim Sei Young)落出了前十位。

  (1) 高真荣

  (2) 内莉-科达

  (3) 高宝璟

  (4) 李旻智(+1,↑)

  (5) 阿塔雅(-1,↓)

  (6) 畑冈奈纱(+6,↑)

  (7) 莱克西-汤普森(+1,↑)

  (8) 金孝周(-2,↓)

  (9) 朴仁妃

  (10) 姜孝林(-3,↓)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