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本赛季已斩获两个一杆进洞 上一次取得胜利

亨德森本赛季已斩获两个一杆进洞 上一次取得胜利
2019年10月19日 07:38 新浪体育
亨德森 亨德森

  北京时间10月18日,当布鲁克-亨德森说她打出一杆进洞的比赛,常常打得很好的时候,你应该相信她。

  布鲁克-亨德森成为本赛季第一个不止一次在LPGA上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实际上,别克LPGA锦标赛第二轮第二洞她打出的一杆进洞为她本赛季的第二个。她的另外一个一杆进洞在梅杰尔LPGA精英赛第一轮第三洞打出。

  那场比赛她打得有多好?她四轮打出267杆(64-64-69-70),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1杆击败畑冈奈纱、莱克西-汤普森、吴秀贤、布里塔妮-奥托梅尔,取得胜利。

  “以前我在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的时候,结果真的很好,”布鲁克-亨德森说,“我后来一路打得好,因此当一杆进洞出现的时候我十分激动。”

  其实,布鲁克-亨德森并没有看到这个一杆进洞。“我们一组的一个球童:奥利(Olly)转过身说:‘球进了。’我们说:‘什么,真的吗?’那相当酷。那肯定让我的一天朝着正确方向展开。”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