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LPGA锦标赛第三轮刘钰T8 决赛轮与高真荣同组

别克LPGA锦标赛第三轮刘钰T8 决赛轮与高真荣同组
2019年10月19日 15:37 新浪体育
刘钰 刘钰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9别克LPGA锦标赛前十位之中终于有了一个中国代表。刘钰星期六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打出零柏忌68杆,在别克LPGA锦标赛三轮过后进入了前十位之中。

  刘钰三轮成绩为210杆(76-66-68),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刘钰在前8个洞保了8个帕之后,在九号洞,第二杆三号木拉左了,可是因为采取安全打法,虽然没有上果岭,但是位置不差,随后一切一推抓到小鸟。接着10号洞,8号铁从148码之外打到3英尺,连续有小鸟进账。

  13号洞,五杆洞,刘钰在果岭沙坑之中一切一推抓鸟。18号洞,虽然8号铁顶风,第二杆拉左,但是又一次因为采取安全策略,所以放到了果岭上的集球区域,留下6英尺推杆,又一次收官抓鸟。

  “球场上没有意识到成绩的问题,只是一杆一杆去打,后来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打柏忌,真的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球场很多洞都有可能会有失误。今天我肯定有失误,可是推杆从昨天开始起很好,今天救到了,”刘钰说,“这一轮比较关键的是二号洞,三杆洞。旗杆看起来很容易,其实很容易犯错误。我的切杆剩下3码保帕推,而我推进了,这肯定有利于全天比赛的走势。”

  刘钰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杰西卡-科达9杆,她清楚距离已经很远,不可能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实现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与领先者相距很多了,在这座球场上要追赶上去很难,因为它的距离很长,难度很高,不是很容易打出低的杆数,”北京姑娘说,“可是作为职业球员,你希望打出一个低杆,将自己的名次再提升一些。”

  刘钰明天面对的肯定是一场硬仗,因为她将与“世界第一”高真荣同组。好消息是,另外一个同组球员是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刘钰和尹天琪两人不仅是好友,而且在今年联手打了陶氏大湖湾区邀请赛。或许这会帮助刘钰连续第二年在别克LPGA锦标赛上获得前十名。

  (小风)

别克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