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鸟开票!乐享高球嘉年华 别克LPGA为所有人而来

早鸟开票!乐享高球嘉年华 别克LPGA为所有人而来
2019年08月01日 18:34 新浪体育综合
别克LPGA早鸟票开售 别克LPGA早鸟票开售

  北京时间10月17日至20日,2019别克LGPA锦标赛将强势回归申城,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呈现一场高水准、多元化的高尔夫嘉年华,旨在助推高尔夫走进大众,鼓励更多人走进高尔夫绿茵,感受高球之美。

  高尔夫赛事因为是在18个洞之间移动进行,观众跟着看比赛,也自然地成为参与赛事的一部分。没有固定的座位,漫步在球场中的观众满眼绿意,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欣赏着球场美景,他们或是追随喜爱的球员逐洞观战,或是徒步于各个观赛点间为所有球员喝彩,这种参与程度在其他体育赛事上都比较少见。像是一个额外的彩蛋,不做电视前的沙发土豆,现场观战,每日步数轻轻松松过万。

  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拓展着高尔夫运动的边界。它没有年龄限制,不管是婴儿车里的孩童,还是耄耋之年的老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这也是始终倡导多元健康生活态度的别克LPGA锦标赛一直以来坚持的初心。它期待着推动高球大众化,希望以精彩亲民的高尔夫衍生项目,让门外人走进来感受高球之美,让高尔夫“老饕”享受球场外的乐趣,让高尔夫这一绿色健康的运动为更多热爱生活的人所接受。

体验高尔夫游戏体验高尔夫游戏

  今年的别克LPGA锦标赛最大程度地向公众开放,不仅有免费的高尔夫互动体验区,更有瑜伽拳击等跨界项目供观赛者自由选择,运动、时尚、环保无一例外都张扬着这场世界顶级赛事的独特氛围。

  1。免费互动区

  往年仅对观赛者开放的互动体验区今年再度升级。该区域不再设置入场券,无差别对待所有入场的公众,只要你乐于尝试、热爱分享都可以在此挖掘到属于自己的高球乐趣。

公众互动区域公众互动区域

  2。入门高球体验

  专业高尔夫教练,为观众提供“一对一私教课堂”,从细节入手,轻松提升球技。同时,声光电加持,模拟球场体验,让高球新手也能初尝挥杆乐趣。

高尔夫入门体验高尔夫入门体验

  3。高球×瑜伽×拳击

  高尔夫球场里,还能邂逅瑜伽、拳击?对,你没听错!在高球场外体验动静结合的这两项运动,不仅可以感受内在的心神合一,而且也能自由切换到挥汗如雨的超感体验,这正是别克LPGA时刻都在传达着的自信、坚定、超越自我的理念。

高尔夫x瑜伽x拳击的跨界融合高尔夫x瑜伽x拳击的跨界融合

  4。健康环保两不误

  高尔夫不止果岭,它还代表着对大自然、对绿色生活的美好向往。因此,在本次别克LPGA锦标赛中,环保也将成为不可忽视的一大主题。垃圾分类、水瓶回收再利用等环保行动将贯穿整场赛事始终,让参与者亲身体会到赛事所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别克LGPA,不止于高尔夫,它更是多元的、健康的生活态度。向更多民众敞开高尔夫的大门,通过沉浸式的互动装置、趣味性的游乐项目、体验化的运动课堂,真实而又开放地向每一位观众传递高尔夫运动的美与力。

  目前,2019别克LPGA锦标赛已在247平台正式开票,现在购票不仅可享七折优惠,更有双人票、家庭票、各类套票可选,无论是闺蜜同行还是家人共享,都能体验多样的高球风情。别克LPGA也希望以亲民的价格与精彩的高尔夫衍生项目,让更多人近距离体验挥杆盛宴,让高尔夫这一绿色健康的运动为所有人而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