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阿肯色赛朴仁妃62杆领先 冯珊珊T32刘钰T54

西北阿肯色赛朴仁妃62杆领先 冯珊珊T32刘钰T54
2019年06月29日 08:40 新浪体育
朴仁妃领先 朴仁妃领先

  北京时间6月29日,“前世界第一”朴仁妃在山顶乡村俱乐部开局很猛,连续5个洞抓到小鸟,之后延续了好的势头,打出零柏忌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西北阿肯色锦标赛首轮领先。

  “今天是推杆非常好的一轮。我的推杆十分好,特别是在前九洞(球场后九洞)。我能够推入一些好推,铁杆也控制得很好,今天好些距离不错,并没有太多卡在两号球杆之间,因此很不错,”上一周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获得前十名的朴仁妃说,“我打过这座球场许多次,这对我有帮助。很喜欢在这座球场上比赛。”

  朴仁妃努力第二度在山顶乡村俱乐部取胜,她曾经赢得2013年的比赛。如果星期天夺冠,韩国选手将实现LPGA第20场胜利。今天她从出门第二洞(11号洞)开始连续抓到5只小鸟,转场时交出29杆,低于标准杆9杆。她说那个时候曾经想过打出59杆,不过转场之后状态冷却下来,另外抓到3只小鸟,全天总共用了26推。

  与往年一样,西北阿肯色锦标赛小鸟爆棚,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谢尔曼-桑迪维瓦塔纳蓬(Sherman Santiwiwatthanaphong)、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打出6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她们虽然抓鸟很多,可是未能保持干净的记分卡。

  阿瑞雅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日本选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去年在这里实现LPGA首胜,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冯珊珊抓鸟的情况不错,收获6只,可惜有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68杆,并列位于32位。刘钰聘请了一个新的临时球童,主要靠自己在场上做决定,在经历了两个五杆洞丢杆之后,最后一个五杆洞两上两推终于擒获小鸟,打出69杆,并列位于54位。

  “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回来,因此还是挺开心的,”刘钰说,“今天主要是短铁打得不够理想,距离控制得不好,所以没有给自己制造多少机会。这是我连续第六周比赛,技术出了一些问题,我想乘这次多休息一天,好好调整一下,可是看上去还需要继续调整。

刘钰刘钰

  “两个五杆洞丢杆肯定不应该,一个五杆洞撞树了,树底下打了一个低飞,打过了,没有救到,另外一个洞劈起杆打失误之后三推。”

  林希妤71杆,T87,阎菁72杆,T101,何沐妮76杆,T140,刘瑞欣77杆,T142。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