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大师赛刘钰老鹰精彩收官 跟球童爸爸发生争执

蓝湾大师赛刘钰老鹰精彩收官 跟球童爸爸发生争执
2018年11月10日 14:01 新浪体育
刘钰决赛轮交出69杆 刘钰决赛轮交出69杆

  北京时间11月10日,北京姑娘刘钰在最后五个洞,打了两记非常精彩的五号木,一次她收获小鸟,另一次她收获老鹰,最终打出69杆,快速提升了自己在蓝湾大师赛中的排名。

  刘钰在别克LPGA锦标赛和东陶日本精英赛都进入前15名,她在蓝湾的四轮成绩为289杆(72-72-76-69),高于标准杆1杆。

  “今天很满意,69杆是四天下来的第一个红字。”刘钰评价本轮比赛时说,“今天的风小了一些,因为早开球,也有点优势。不管怎么样,收官能够打一个-3杆,还是很开心的。蓝湾是对你全方位的考验,我真的满意这个结果。”

  刘钰昨天打出76杆,主要是一个洞下水打出一个很高的杆数。今天她在三号洞,五杆洞抓到第一只小鸟。她60码之外56度挖起杆打到洞口,收获死鸟。可惜随后一个洞,三杆洞,刘钰没有上果岭,随后一切没有切好,两推吞下了柏忌。

  刘钰坦言那个时候她与爸爸球童发生了小小的争执。

  “前九洞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跟我爸发生了一些争执,”刘钰说,“当时我镇定了下来,我对自己说:‘后边还有九个洞,还是好好打一下,名次会提升到很快,我告诉自己要理智,理智。’”

  刘钰转场之后在14号洞第二杆打了一个漂亮的五号木,将球送到果岭边缘,在半长草中,可是距离只有15英尺,虽然没有推进老鹰,但是如愿收获小鸟。

  最后当然就是今天的精彩时刻。刘钰从210码之外再次使用五号木,打到3英尺,收获了老鹰。

  “这绝对是今天最精彩的一杆,”刘钰说,“不过最后两个五杆洞的五号木我都打得很好。”

  刘钰下一周将返回美国,参加LPGA的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

  “最后一场是我们的巡回赛总决赛,各路的高手都会到齐。那是一个很好展现自己的舞台,我期待在这个大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